close

問題內容:

 

醫生都說眼睛多看遠處.對眼睛有益..

但是假如我現在面對一張超大張的遠景海報..
當我站在它的前方1公尺處..那是否對眼睛有幫助呢?

市面上有種眼戴式的液晶顯示器..
當我用他看超擬真遠景時..
帶來的效果跟實際看遠景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嗎?

 

 

解答:

 

 

假如我現在面對一張超大張的遠景海報..
當我站在它的前方1公尺處..那是否對眼睛有幫助呢?

答案是完全沒幫助,因為你的眼睛看到的只是一個平面,仍然屬於近處,除非你看的是3D立體圖或是鏡子.

我個人是從來不相信視力矯正器,事實證明,大多數都效果有限,浪費時間,浪費金錢,你可以在房間的對角放一面鏡子,甚至各放一面,鏡子可以讓你的視線無限延伸,看鏡子就等於是看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