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

 

 

我是國一的學生 ˇ

隱形眼鏡碎片再眼睛差不多有五六個月咯

然後線在我不知道隱形眼鏡碎片還有沒有在眼睛咯

因為有時候 有個東西會跑出來 然後會霧霧的

一眨眼又不見咯

現在也不痛 眼睛也不會紅 可是 還是有個東西跑出來

然後我不敢告訴我媽她們

我也想去看眼科 可是我又怕錢的問題

拜託大大 救救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 拜託 !

 

慢性結膜炎會怎樣嗎 ?

可是有時也會感覺有東西在裡面=ˇ=""

 

解答:

 
 
 

[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

無論再小的東西,進入眼內一定會被淚水沖出來,這是生理防衛機能之一,鏡片留在眼睛裡面,一天已經不得了了,何況是五六個月,所以絕對不是鏡片的關係.

1. 妳應該是得了慢性結膜炎,所以有時眼睛裡會有黏黏的分泌物,當妳在眨眼時,它剛好蓋住角膜,讓妳看東西霧霧的,再眨眼就又不見了.

2. 妳的眼裡有睫毛或是其他異物跑進去,刺激妳的眼睛,使它產生分泌物.

妳可以告訴妳媽,不要擔心,絕對跟鏡片無關.

 
造成慢性結膜炎的原因,比較常見的有:過敏,空氣污染,睡眠不足,眼睛疲勞,(除了由病毒感染的急性結膜炎之外).......等

感覺有東西卡在裡面,也是結膜炎的症狀之一.
 
 

  •  

    慢性結膜炎很難根治,要找出原因,改善之後,自然會好,至於會怎樣的話,妳就要請教醫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