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有別 

一對老夫妻學會用手機傳簡訊,老妻十分羅曼蒂克, 而老夫卻是粗枝大葉。一天下午,妻子與朋友去喝咖啡, 妻子傳了一則簡訊給丈夫:「假若你現在睡覺,將你的夢送給我; 假若你在笑,將你的一抹微笑送我;假若你在吃東西, 送一小口給我;假若你在喝飲料,讓我啜飲一口;假若你在哭泣, 將你的眼淚送給我。我愛你!」

丈夫回簡訊給她:「我坐在馬桶上,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這樣簽字,離婚有效嗎?                  
 
離婚簽字時,李亞鵬把名字寫成李亞朋,承辦員提醒:你的鳥沒了。
李亞鵬說:老婆都沒了,要鳥有何用!
一旁王菲二話不說也簽下了王非,承辦員看了一下提醒: 妳的草頭沒寫。
王菲冷漠的回答:鳥都飛了還留草坪幹嘛呀!               
*  笑話買蛋糕                 
有某一學校的校長很喜歡吃蛋糕, 時常叫助手“光光”幫他買蛋糕。
有一天,校長請一位女老師吃蛋糕。
校長:『我托「光光」去買的,怎樣? 
女老師:『什麼?你脫光光去買的? 

校長:是啊如果你喜歡的話,你也可以托「光光」去買啊
找死的校長又補了一句:『不然我幫你買,你托「光光」來拿吧!』
結果“啪”一聲結束了一切。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身体健康,萬事如意
        
無憂無慮,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