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我夾在中間,屬於好難看的。

===============================================================

醫學院的學生告訴我說他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生不如死了。……那就是,停屍房有冷氣,我們寢室沒有。

============================================================================

事實證明,那些在你困難時離開你的人,都是非常靠不住的;而只有那些在你困難時依然留在你身邊的人,才是什麼也幫不上你的。

 ==============================================

錢離開人,廢紙一張。人離開錢,廢物一個。

================================================================

 

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也不必著急因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

==================================================================

 

 

氣溫又開始升高了,推薦最好的三個解暑良方:

 

 

 

第一,想想你喜歡的人,心涼半截!

 

 

 

第二,想想自己的銀行存款,心拔涼拔涼地...

 

 

 

 

                   第三,想想自己的歲數,後背嗖嗖竄涼風!

===========================================================================

 

 

加油站裡,工讀生手托腮,若有所思,一男子過來問他:「小伙子,想什麼呢?」

 

 

 

工讀生說:「我想當總統。」

 

 

 

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加油!」

 

 

 

工讀生激動的說:「謝謝,你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我會努力的。」

 

 

 

 

 

 

男子大吼:「鼓勵你個頭啦!

我是叫你給我的車"加油"!」

==================================================

 

 

你問我:「你的拿手好菜是什麼?」

 

 

我說:「我燒的……

 

白開水還不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