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

 

我去診所檢查眼睛醫生跟我說我近視在125~150之間
可是我去配眼鏡驗光師說我近視175度
所以我就配150度的眼鏡
但不可能配跟近視度數一樣的吧?
那到底誰的比較準
請問各位大大有這種疑問ㄇ?

 

 

解答:

 

 

如果兩個地方都只是用電腦驗光的話,那就要看你去驗光時,眼睛疲勞的程度如何了,如果眼睛疲勞電腦驗出來的度數會比較多.

如果醫師認為你有一些假近視,他會把假近視去掉告訴你真近視的度數.

只要眼鏡戴起來數天之後,眼睛沒有疲勞或是不舒服的話,應該就沒有問題.

你的度數很淺,看書時不要戴,看遠時才戴,所以即時多配了25度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