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內容:

 

我再卸妝的時候 忘了先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當時正好卸妝乳塗抹在眼睫毛上
我想說要先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於是把眼睛扳開
可是沒拿成功 因為眼睫毛上有卸妝乳不好拿
於是我就先拿衛生紙把卸妝乳先擦掉(當時眼睛是閉著的)
可是擦完後再把眼睛扳開
要拿隱形眼鏡 才發現
摸不到 仔細看了半天
眼睛領面沒有隱形眼鏡
地上跟洗手台都找過了 就是沒有
連擦過的衛生紙上都找了也沒有
他會卡在眼睛裡面嗎?
我好害怕喔 他會不會跑進眼睛裡?
請各為告訴我 拜託

 

 

解答:

 

 

請放心!

 

 

眼球是封閉的,鏡片如果還在眼內,頂多是卡在上眼皮處,但是如果妳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就表示鏡片已不在眼內,掉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如果還在,妳一定會有異物感,只要鏡片沒有破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很容易就取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