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文字給你快樂.

 

.

老婆:如果我們倆死了,都下地獄怎麼辦?
老公:我會祈求上帝讓你去天堂,

我一個人在地獄的!
老婆:算你有良心!
老公:我怕我們兩個都在地獄,

又結為夫妻,

那才是真正的地獄。



老公高興的對老婆說:
這幾年你一直為家庭奉獻,
我準備下周讓你升官!
老婆樂:升什麼官?
我娶個小老婆,讓你升成大老婆。

都是聖誕節惹的禍





內地衛視半年重播10餘遍《甄嬛傳》網友說放過我媽吧..
求電視台你放過我媽,我家一禮拜沒換台了!
日前網友爆某家電視台密集重播《甄嬛傳》近半年,
據統計
7月至今該台已重播不下10遍,
迷倒一片主婦觀眾,
現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
是皇上!


有一位學生參加即席演講,
抽到的題目是我的姐姐
而他的一段開場白,

立刻深深吸引了所有得人:
我的姐姐說起話來
驚天動地
看到吃的就歡天喜地
找起東西翻天覆地
失戀了就呼天搶地
向我借錢時求天拜地
現在她總算出嫁了,真是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