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修女到神父那裡懺悔:「神父,請您原諒我,我昨天辱罵了一個男人。」

神父:「你罵他什麼?」


修女:「我罵他『幹你娘勒!』。」

.....

神父:「你為什麼要罵他呢,告訴我,我會請求上帝原諒你的。」


修女:「她摸我的胸部。」


(神父把手伸進了修女的胸部)神父:「是這樣嗎?」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摸了你的胸,你也不應該罵他啊。」


修女:「可是他又接著往下摸我。」


(神父往下摸修女)神父:「是這樣嗎?」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摸了你,你也不應該罵他啊。」


修女:「可是他又接著把我推到到地上,把我強姦了。」


(神父把修女推到地上,強姦了修女......)神父:「是這樣嗎?」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強姦了你,你也不應該罵他啊。」



修女:「可是完事後他告訴我他有愛滋病。」






神父:「幹你娘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