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

 

 

 

剛買戴隱形眼鏡點很好用,買了五六天後吧,



 

我早上起來眼睛很乾想說點一下<沒戴隱形眼鏡下>,



 

超痛的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還拼命多點幾下ˇˇ



 

隔天起床時也是很乾,想說在點一下,



 

一樣痛..................到底是怎樣呢??



 

從此就沒在點過了,就點了這三次而已。



 

有跟我一樣情形的也留個言吧!

 

忘記說我點食鹽水跟另外一種
我用了幾年的人工淚液沒有這種情形。

 

真正的人工淚液是指??怎麼分辨??
眼科醫生開的??眼鏡行買的到嗎??
一定要看醫生才能拿嗎??
之前眼睛常常有問題去看好多次醫生,
兩家醫生,都說我眼睛太油最後一次是說太乾,
我眼瞼都會長一小粒之前說太油後來說太乾,
或是偶而眼球會長白點,超痛的,
最近起床眼睛不會那麼乾了,
以前被眼鏡行誤導,我買六千塊的隱形眼鏡,
他說可以帶一星期不用拔,真後悔,
當時是帶很順都沒問題,卻苦了現在的我。

 

解答:

 
 
 

可能是藥水變質了(快到期,保存方式不良,遭到污染...).

如果你需要常點藥水的話,就點真正的人工淚液(眼科用藥),因為它能中和眼睛淚液的酸鹼質,而一般買到的是濕潤液或潤滑液,這種因成分不同,有些會刺激淚腺分泌淚液,用多了反而容易得乾眼症.
大瓶的食鹽水保存不良的話,又容易遭細菌污染.

 
人工淚液PH質5.5
除了眼科,在藥局應該也可以買到.
眼瞼長一小粒,如果不痛的話叫"霰粒腫",會痛的叫"麥粒腫".
會長這個跟體質有關,太油了也會.
眼球長白點,大概是"絲狀结膜炎".
詳情不太清楚要問醫師了.

有時候眼球上的白點也可能是角膜潰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豆先生 的頭像
    豆豆先生

    豆豆的驗光工作室(岡山 台光眼鏡)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