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

 

 

為什麼 我的一支眼睛 硬式隱形眼鏡拔下後
視力變的很模糊 非常 ~~~~~~~~............是帶超過時間ㄇ
隔天起來 就會好一點...............????怎麼回事
而且只有一 隻眼睛這樣喔

 

我前幾個禮拜已經把 硬式隱形眼鏡送回清洗過了說
然還回來試戴 一開始就從2....4....6.....都很正常
等到第四天~八小時 那天就發生了這個變化= = /////////

如果是角膜缺氧 那一年前戴怎都不會怎樣
其實我眼睛還蠻容易乾澀的說 哀 好困擾
下方前輩可以在幫我補充些ㄇ 感恩

 

喔 還有 我拔下隱形眼鏡後
眼睛超酸的 究伊谷 怪怪的感覺

 

下面的好心人 我今天打去我的眼鏡店~~跟他要你所說的
= = 數據都不願意給 我就說要去醫院檢查....一直叫我 這星期回去眼鏡店 再幫我處理 哈哈我想是擔心 顧客跑掉ㄅ....
這星期回那檢查完 再跟你分享 哈哈

 

解答:

 
 
 

大概是角膜水腫,應立即停戴並且給醫生看(鏡片也要帶去).

造成角膜水腫的原因:
1. 鏡片弧度過緊.
2. 角膜缺氧(乾眼).
3. 鏡片遭污染(沉澱物太多).
4. 鏡片變形.
5. 眼睛發炎.

雖然角膜經過一夜的休息,水腫會消去一些,但是不去處理的話,嚴重起來可能會造成角膜潰瘍,不要再拖了立刻去檢查吧.

 
通常取下鏡片後眼睛會酸澀的話,不是配戴時間過長就是鏡片弧度太緊,可是你說戴8小時才會,正常的話應該不致於才對,而且如果鏡片弧度太緊的話,你的眼睛應該早就出狀況了.

所以我還是認為你應該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1. 用螢光試紙戴片檢查.
2. 角膜弧度儀測量角膜弧度.
3. 檢查鏡片弧度(最好事先向原配鏡店家索取配鏡資料...驗光度數,鏡片度數,鏡片弧度).
這樣應該可以查出來到底是眼睛的問題還是鏡片的問題.
 
4. 用裂隙燈檢查鏡片(看看鏡片到底有沒有檢查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