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來得早
今天去醫院體檢時,醫生拿著我的檢驗報告單說:「幸好你來得早呀…」
晴天霹靂!心中不免一陣寒顫!
醫生接著說:「再晚點,我就下班了...
 
 
婚前檢查做了沒
一對戀人去登記結婚。
工作人員問:「做過婚前檢查嗎?」
少女答:「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
工作人員解釋:「我是說去醫院。」
少女臉紅了,小聲回答:「查了,是個男孩。」
 
 
妳家裏的人都怎麼叫妳的?
小張在海灘上,看到一位穿著比基尼泳裝的美女,馬上走過去和她搭訕閒聊。
小張想要知道她的名字,又不想太著於俗套,於是便問:「妳家裏的人都怎麼叫妳的?」
小張心想,這樣他也能夠用較為親切的稱呼,來和她繼續聊下去。
美女笑了笑,回答道:「我家裏的人,有的叫我『老婆』、有的叫我『媽咪』...
 
 
你有朋友姓備啊?
跟一個相親認識的女子第二次約會,她跟我秀新買的蘋果手機。
我拿來玩,一時興起打開通訊錄,看見有一個號碼名字叫「備胎」。
我開玩笑說:「你有朋友姓備啊?」
他一聽急忙說:「還我!」
我假裝不還,拉扯時不小心按到撥出,然後......
 
我的手機響了!
 
 
最近經常看到戒煙可以省下多少錢的對話?
女:你抽煙嗎?
男:抽。
女:每天多少包?
男:三包。
女:每包多少錢?
男:10英鎊。
女:你抽煙多久了?
男:15年。
女:所以這些年來每年你抽煙就花了10,800英鎊。
男:正確。
女:110,800英鎊,不考慮通貨的話,過去的15年裏你抽煙總共花了162,000英鎊對嗎?
男:嗯。
女:你知道嗎?如果你沒有抽煙,把這些錢放在一個高利息的儲蓄帳戶裏,按複合利率來算。你現在能買一輛法拉利了。
男:你抽煙嗎?
女:不。
男:那....你的法拉利呢!?
 
 
貴族幼稚園的入學面試
小露絲去考貴族幼稚園,面試時老師取出一張10元的美鈔問:「這是什麼?」
小露絲很快回答:「這是阿嬤給乞丐的廢紙。」
老師說:「好了,不用考了,你已被錄取了。」
 
 
我不是來看你們裸體的
有一個富人,他的大森林裏有一座湖,有一天他拿著一個大桶子,想說去森林那邊摘一些水果的時候竟然發現有一群年輕女孩在他的湖裏裸泳。
 
那些女孩發現他之後都往深一點的地方遊去,並對他大喊:「我們不可能就這樣起來讓你看光我們的裸體的。」
 
富人靈機一動說:「我不是來看妳們裸體的。」富人指一指他手上拿的桶子說:「我是來喂鱷魚的。」
 
 
朋友和刺客的區別
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
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爽啊...爽啊...
大陸人取名字往往都以單名:王丹,李壯,陳勇......
 
有一位叫馬爽的人死去了。在送葬那天全家人都痛哭流涕的呼喊他的名字:爽啊...爽啊...爽啊...
 
一個路過的人好奇就問:你們家在爽什麼?
 
全家人頓時泣不成聲的說: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