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知識+上的問題~~

 

我眼鏡差不多100度左右吧!
(散光不輕就是了)
現在高一
國三時開始戴眼鏡

戴眼鏡的話眼睛會凸
可是不帶又看不到
我在想
戴隱眼的話眼睛是不是就不會凸得那麼嚴重啊?
因為眼睛凸凸的好醜...

 

解答是~~

 近視眼的眼睛會變凸,可是這和戴一般眼鏡或是戴隱形眼鏡一點關係也沒有,無論戴哪一種眼鏡都一樣會凸。

 近視是因為眼軸(眼球的前後直徑)變長而形成的,因為眼軸變長了所以眼睛會凸;要想眼睛不要凸的更嚴重,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愛惜眼睛,只要近視不再增加,眼睛就不會更凸。

 

很多人都以為戴了眼鏡,眼睛就會凸,為了愛美就改戴隱形眼鏡。這種錯誤觀念不知為何到了現在還有人相信,我猜可能是有些不專業的網購業者,自己的觀念不正確又去誤導那些愛美的小女生去買他的產品 ... 說到這,我又在討罵挨了,一定又會有不專業的網購(隱形眼鏡)業者看到,心裡來拜訪了我的祖宗 ... 不過,假如能使那些少數不專業的業者(甚至是眼鏡行員工),能導致他們自己錯誤的觀念的話,倒是功德一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近視 隱形眼鏡 眼凸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