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

 

上個禮拜到某知名大型眼鏡公司換一付新的眼鏡
因為近視將近九百度加上一百度散光
光是鏡片就花了兩千多塊
剛拿回家戴時都還好
可是最近幾天戴下來感覺有點累
雖然店員告訴我度數有比我之前那付深
但是我戴起來感覺差不多甚至覺得沒有之前的舒適
(尤其看電腦)
看燈光時會有明顯的條狀投射
我在想是不是店員在騙我
因為我度數深推薦我用較貴的鏡片
怎麼辦
還有店員說一個月內度數有問題可以拿去換
不知是真的假的
因為我看網路上對他們公司評價都不太好
麻煩大家有經驗的可以回答我

 

 

解答:

 

 

新眼鏡戴起來會累的原因,有可能是鏡架沒有調好,鏡片距離眼睛太遠,如果鏡架都調好了,可是戴起來還是一樣會累的話,那就是度數配的不對,你說看電腦時不舒服,有可能是度數配超過,於是你戴上眼鏡之後,就變成遠視了,遠視是看近時眼睛容易累.

看燈光時會有明顯的條狀投射,是因為散光的度數或是軸度配的不對,光是這一點你就可以拿回去換了,因為錯不在你.

無論這家公司的評價好不好,他眼鏡配不好,就應該要負責更換,這是你的權力,快去解決你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