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

 

我散光一眼1百多 一眼250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屬於哪種散光類型ㄟ

而且 我最近去配惹隱形眼鏡 那個沒有保濕 有差別ㄇ?
那樣對散光會有影響嗎?

要如何預防 讓它不要再增加惹>
以前去看醫生 他說是天生體質的關西
還有 隱形眼鏡的好壞 會影響眼睛ㄇ?
我真的是很擔心我的眼睛><

 

 

解答:

 

 

散光一眼一百多 一眼250 視差這麼大所以是先天性的

造成散光的原因,除了先天性之外,還有看東西姿勢不正確,瞇眼看東西,在車上看書,斜眼看東西,你只要保持正確姿勢就不易增加.

配隱形眼鏡之前,要先檢查你的淚液量夠不夠,假如淚液量不夠的話,再保濕的鏡片都沒用.

矯正散光最有效也最好的鏡片,就是硬式高透氧鏡片,它可以控制散光的增加,淚液量不足的人也可以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