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內容:

 

我目前是戴"硬式"高透氧隱形眼鏡
之前我配的時候 那間公司幫我把右眼的眼鏡在角落用一個黑點(方便我辨識)
但戴到最近(幾乎半年) 我突然發現
"黑色小點退去了 " 現在顏色變的很淺 而且範圍變的很小 變成類似一粒一粒小沙子這樣 非常明顯的改變!!!

天呀!! 為什麼會這樣= =???? 我最近開始嚇到~~~~ 該不會像前陣子新聞報導 軟式眼鏡放大所用的一些上色東西 漸漸被洗出來了吧= =? 這也太誇張了吧>

 

 

解答:

 

 

硬式隱形眼鏡的弧度,必須要計算的非常準確,才不會有後遺症,左右兩眼的角膜弧度不一定剛好一樣,為了日後的方便,所以硬式的鏡片都一定會在右眼打上一個黑點.

因為是染上去的,所以時間久了會被洗掉一些,但是也不用擔心,因為染劑的份量非常少(不像放大片染的面積大),不會傷害到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