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

 

以前是戴長期的隱形眼鏡
後來考慮衛生因素 加上我眼睛容易痛
所以換了雙週拋
本來想換嬌生含水量高的 但是它沒有出閃光片
所以就買博士倫的

但是開始戴著工作一陣子後 (工作常加班 每天看電腦)
發現每當我睡午覺起來時 眼角都會有稠稠的眼屎
我得先把它用出來 不然下午一定會黏到隱形眼鏡上 就很難拿

大概晚上快下班時 又會有一點點
有時候發現視線有點模糊 就表示又有黏在眼鏡上的
實在很困擾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幾乎是每天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症狀嗎?

我的眼睛現在很容易乾澀~
有時候會因為看電腦看太久 眼壓高了眼球會痛~
我這樣應該要去看眼科嗎?

 

 

解答:

 

 

首先開始停戴隱形眼鏡,會出現眼屎表示眼睛已經開始發炎,去看醫生找出是鏡片的原因還是眼睛的問題.

 

 

再去配一支度數比較淺的眼鏡,看電腦時用,因為你用看遠的度數長時間看近,不但眼睛容易疲勞,也會使眼壓增高,除了眼睛痛有時還會頭痛.

 

 

儘快找個時間看一下眼科,順便量一下眼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