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

 

小孩原有配ok鏡片,但因為破掉重配,無意間發現價差的問題
我想知道視全及鷹視公司所出的ok鏡片之比較

 

 

解答:

 

 

 
 

 

兩家鏡片公司的OK片都是代理美國的,製造商是否同一家我不知道,但是進貨成本是差不多的,而且兩家公司出貨給眼科及眼鏡行的價錢也差不了多少,問題是在於眼科及眼鏡行配出去的價錢,有的認為技術好經驗足,給消費者的保障多,賣貴一點是合理的,有的為了搶生意會壓低價格.

 

只要你重配的鏡片處方相同,小孩配戴之後的效果一樣,也沒有任何後遺症,那你就可以慶幸省一荷包錢了.

 

我用的是其中一家的產品,透氧值140.
我的同業朋友用的是另一家的產品,因此具我的了解,兩家的OK片無論材質,透氧,其實差不多,所以我認為即使雙眼戴的是不同廠牌的鏡片,只要是驗光正確,檢查嚴謹,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